香港經濟日報 – 一站式租住方案 締造理想家居

突破傳統租賃服務框框 進一步提升租戶體驗 締造理想居停

wechat sharing button

HKET

近兩年疫情下,各大企業推行在家工作,待在家的時間多了,令港人對偌大的居住空間及生活環境,以及屋苑生活配套有更高需求,間接令豪宅租賃市場受捧。重視質素及配套的租客,可考慮向發展商租住物業,例如新鴻基地產旗下豪宅租務品牌Signature Homes提供的一站式租住方案,除了定期翻新單位確保交樓質素外,亦為租戶提供涵蓋生活各方面的貼心租住服務。

 發展商品牌租住物業網絡 遍布豪宅尊貴地段

 Signature Homes為新鴻基地產旗下豪宅租務品牌,擁有20多年的豪宅租務經驗,物業組合遍布香港核心地段,包括中半山、港島南區、山頂等,主要提供4類優質物業:屋苑、別墅、獨立屋以及服務式住宅。戶型由開放式至5房單位及頂層特色戶,面積由300多呎的單位到超過4,000多呎的別墅均有,主打高資產淨值的家庭客群。

 坐享傳統豪宅區的獨特優勢,Signature Homes的物業均擁有醉人景致,鄰近著名本地及國際學校,具私隱度之餘駕車來往市區亦相當方便,當中有中半山的大型屋苑如「曉峰閣 雋巒」和陸續推出全面翻新的「帝景園」單位,坐擁開揚維港景色及太平山山景,提供24房單位。屋苑設有大型會所,配套設施齊備,更提供穿梭巴士服務,方便住客來往核心商業區。

HKET「曉峰閣 雋巒」2房單位

 至於港島南區,就有位於大潭道的大型屋苑「浪琴園」、「淺水灣道127號」、「淺水灣道3號」,以至別墅如「Shouson Peak」、「壽臣山道12號」等,提供3至5房單位,居住環境清幽,極具私隱度,亦擁迷人海景或翠綠山景。物業鄰近國際學校,部分更設大型豪華會所及餐飲服務,滿足租戶對優質生活的追求。

HKET「淺水灣道3號」4房單位

 焦點項目單位進行全面翻新 為租客打造尊尚優居

 稱得上豪宅,裝潢當然要有一定級數,而內籠保養正是獲得租戶青睞的重要因素之一。Signature Homes為旗下部分租盤進行全面升級翻新。單位規劃、設計及用料均以用家角度出發,兼具耐用及時尚,包括重新鋪設全屋地板,打造全新廚房及浴室,配以高級的優質廚具及浴室潔具,全面提升收納空間。全新大門配置擁有防窺專利的智能電子門鎖。單位內冷氣系統亦同步升級,省電之餘提升整體舒適度。

HKET 翻新的「浪琴園」4房單位

 引入科技推動數碼化管理  特設「租戶服務團隊」重新定義租住體驗

 現代人日常生活已離不開手機,豪宅租賃服務亦須與時並進。Signature Homes率先引進雲端科技,升級「客戶關係管理」CRM 系統,由客戶預約參觀、VR虛擬導覽實境單位服務、租務管理以至租戶服務等均採用數碼化管理,務求改革固有租賃服務。

 以最近推出的「客服智能系統」為例,租戶隨時隨地可透過專屬二維碼直接連繫專屬的「租戶服務團隊」,安排跟進所有家居維修服務或處理查詢等。租戶於每一項家居維修服務、各項查詢、意見及評分都能透過網上即時顯示於系統,助Signature Homes優化租務上的營運效率及服務質素。

HKET 租戶可隨時透過專屬二維碼直接連繫「租戶服務團隊」

 從細節入手  貼心服務締造租戶理想生活

 在後疫情時代下,居住環境,以及生活品質對於高資產人士來說最為重要.租戶大多希望業主能提供更多增值服務。然而,這一點私人業主比較難做到,而具實力的專業豪宅租務品牌則可做到一站式支援。

 由新鴻基Signature Homes直接管理的「租戶服務團隊」,就將貼心服務融入租戶家居日常生活。除了上述雲端系統提升家居維修保養服務外,更從生活細節入手照顧租戶需要。所有單位於入伙前進行全面清潔消毒,於交樓入住當日,團隊會現場會為租戶統籌所有入伙事宜,包括單位細節的最後檢查及解釋各注意事項。

 此外,部分屋苑更特設禮賓服務,提供更多元化的家居或個人化服務,進一步協助租戶處理種種生活事宜,例如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休閒活動,包括花藝課程、兒童繪畫工作坊、高爾夫球班、親子郊遊等供租戶參與,令租戶間能連繫鄰舍共享閒逸,擴闊社交圈子。因應最新生活潮流動向,團隊亦會與不同商戶,如酒店,商場,超市,電訊商等合作,為租戶提供各種專屬禮遇。

 Signature Homes提供物業維修保養,以至一站式的生活配套支援,能助住客於租賃期得到貼心照顧及適時協助,這種服務於租務市場十分罕見,更非一般散業主所能提供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明報 – 新地:帝景園翻新後租金重返疫前

月租高見18萬 七成租客為內地高管專才

The Standard – Flexible lease services make debut

Flexible lease services make debut for luxurious apartments in the Mid-levels and Island South

Tatler Hong Kong - A Tranquil Living Experience

Enjoy a Tranquil Living Experience at These Hong Kong Luxury Ho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