臻享品質生活

新鴻基地產 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所屬物業均坐落尊貴地段,並為全港最具優勢的物業組合之一。我們擁有豐富的豪宅租務經驗,專業團隊多年來以心服務每一位客戶,致力提供貼心服務及打造非凡的租住體驗,為客戶構建一個舒適理想的家。 舒適的生活和體貼的服務展現了我們非凡租住體驗的精髓 — 臻享品質生活。

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專責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的豪宅租賃業務,可供出租樓面面積逾200萬平方呎,所屬物業由大型屋苑、別墅、獨立屋及服務式住宅,均坐落於香港的尊貴地段,包括屬傳統豪宅區的中半山、港島南區、山頂、及商業區或其他交通便利的市區核心,擁有極具優勢的租住物業組合和方案。

尊貴地段 醉人景致

我們的物業坐落於備受追捧的黃金地段,包括位於傳統豪宅區的中半山舊山頂道、港島南區的淺水灣及深水灣、豪宅林立的山頂地段,以及市區的核心地段等。不少物業坐擁迷人海景或青蔥翠綠的山景,鄰近多間國際學校,距離市區僅數分鐘車程,您絕對可從我們的物業組合中挑選出您理想的家。

查看可供出租物業

超越一般業主所及

憑藉接近二十年的經驗,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租住物業,我們更重視的是為每一位客人提供貼心服務。由物業選擇、租住方案、時尚傢俱組合、到高速無線上網或智能家居系統等,我們的團隊都可以為客戶度身安排,致力為其打造非凡租住體驗。爲了所有家庭成員能一起享受舒適的生活體驗,歡迎擕同您的寵物一起入住*。 *請與我們聯繫了解寵物入住的詳情及細則。

我們的團隊

專責的租戶服務團隊時刻關心及聆聽客人的各種生活需要,並提供適切貼心的服務。部份物業更首推禮賓服務,如食品宅急便服務、餐廳預訂、郵件包裹儲存、洗衣安排服務、信件郵寄服務、打印及複印服務等。另外,團隊亦提供一般家居維修保養預約服務,以便利租户之日常生活。 我們亦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休閒活動供租戶參與,如親子郊遊、兒童繪畫工作坊、香港古蹟文物導賞、花藝課程及高爾夫球班等,令租户間能連繫鄰舍共享閒逸,同時擴闊社交圈子,探索歡樂時刻。 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— 臻享品質生活。

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(新鴻基地產) 於1972年上市,是香港最大的地產發展公司之一,致力興建優質住宅,擁有龐大的商場和辦公大樓網絡及不同的酒店項目,同時持有可觀的土地儲備,以配合集團未來持續發展。憑藉優越質素和「以心建家」的精神,新鴻基地產多年來一直深得市場肯定和顧客的信任。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隸屬於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。我們辦公室地址:香港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3樓302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