臻享品质生活

新鸿基地产 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所属物业均坐落尊贵地段,并为全港最具优势的物业组合之一。我们拥有丰富的豪宅租务经验,专业团队多年来以心服务每一位客户,致力提供贴心服务及打造非凡的租住体验,为客户构建一个舒适理想的家。 舒适的生活和体贴的服务展现了我们非凡租住体验的精髓 — 臻享品质生活。

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专责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豪宅租赁业务,可供出租楼面面积逾200万平方呎,所属物业由大型屋苑、别墅、独立屋及服务式住宅,均坐落于香港的尊贵地段,包括属传统豪宅区的中半山、港岛南区、山顶、及商业区或其他交通便利的市区核心,拥有极具优势的租住物业组合和方案。 于2023年12月,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(新地)旗下子公司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(Sun Hung Kai Real Estate Agency Limited),该子公司的住宅租赁品牌 Signature Homes,透过及授权JENTEX Limited 创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「新地生活圈」品牌,专程为来港人才提供全面且优质的衣、食、住、行等各方面生活配套资讯指南,致力建立人才互助社群,互相分享生活体验,协助人才于来港后能够迅速全面融入社会以及工作环境。 如有关与「新地生活圈」合作事宣,欢迎电邮查询 signaturehomes@shkp.com

尊贵地段 醉人景致

我们的物业坐落于备受追捧的黄金地段,包括位于传统豪宅区的中半山旧山顶道、港岛南区的浅水湾及深水湾、豪宅林立的山顶地段,以及市区的核心地段等。不少物业坐拥迷人海景或青葱翠绿的山景,邻近多间国际学校,距离市区仅数分钟车程,您绝对可从我们的物业组合中挑选出您理想的家。

查看公寓出租

超越一般业主所及

凭借接近二十年的经验,我们不仅提供优质租住物业,我们更重视的是为每一位客人提供贴心服务。由物业选择、租住方案、时尚家具组合、到高速无线上网或智能家居系统等,我们的团队都可以为客户度身安排,致力为其打造非凡租住体验。为了所有家庭成员能一起享受舒适的生活体验,欢迎携同您的宠物一起入住*。 *请与我们联系了解宠物入住的详情及细则。

我们的团队

专责的租户服务团队时刻关心及聆听客人的各种生活需要,并提供适切贴心的服务。部份物业更首推礼宾服务,如食品宅急便服务、餐厅预订、邮件包裹储存、洗衣安排服务、信件邮寄服务、打印及复印服务等。另外,团队亦提供一般家居维修保养预约服务,以便利租户之日常生活。 我们亦会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休闲活动供租户参与,如亲子郊游、儿童绘画工作坊、香港古迹文物导赏、花艺课程及高尔夫球班等,令租户间能连系邻舍共享闲逸,同时拓展社交圈子,探索欢乐时刻。 Signature Homes Residential Leasing — 臻享品质生活。

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(新鸿基地产) 于1972年上市,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之一,致力兴建优质住宅,拥有庞大的商场和办公楼网络及不同的酒店项目,同时持有可观的土地储备,以配合集团未来持续发展。凭借优越品质和“以心建家”的精神,新鸿基地产多年来一直深得市场肯定和顾客的信任。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。我们办公室地址:香港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3楼302室